《万万没想到》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TF Boys成员易烊千玺加盟

  •   2014-06-18/10:45
  •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如来版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如来版

    15日,优酷出品、万合天宜联手打造的Mini剧《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发布一张他与TF BOYS成员易烊千玺合影,确认其将参演《万万没想到》第二季。而在随即发出的《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的预告片中,韩寒、刘烨、赵薇、林心如等一大波明星正在逼近,纷纷送上祝福,“火华哥”刘烨更是在预告片中撒娇打滚求客串。同时发布的海报中,人物形象多变造型颠覆剧情扑朔迷离,尽显大片气势的同时让人摸不着头脑,随着7月1日正式上线,一切谜底也终将揭开。

    易烊千玺参演《万万2》  网友担心“被玩坏”

    近期,《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也在微博中屡次转发易烊千玺的微博,并且明确说明要聊聊合作什么的,还转发易烊中考复习的微博并表示“要去勾搭下”!看到这里,粉丝大群不淡定了,纷纷留言叫兽“手下留情”“照顾好少年”等等。15日,叫兽终于发微博明确表示“欢迎易烊千玺来万万没想到2的剧组玩”,确认易烊千玺将参演《万万没想到》第二季。

    TF Boys是近几年不可错过的超级偶像天团。他的全称为The Fighting Boys,三个成员都是清一色的00后,形象阳光俊美,团队初期成员王源和王俊凯合作演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微博被疯狂大量转载,更被原唱范玮琪转发,随后易烊千玺的加入让团队羽翼更丰,他们从出道到现今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并拥有数量让人震惊的后援粉丝团。这次易烊千玺要客串参演《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的消息如重磅炸弹在网络上炸开,不少网友给易烊千玺留言表示“照顾好自己,怪姐姐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也有大批少女大妈们也颇担心千玺在神剧中被“玩坏”。事实上,千玺显然在剧组玩得很嗨,大锤哥哥在他潮范的舞蹈之下,模仿得措手不及,倒像被千千 “玩坏”了。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美女版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美女版

    终极预告片发布  韩寒送祝福刘烨求客串

    随着第二季上线日期的临近,《万万没想到》进入了火热宣传阶段。今日,《万万没想到》终极版预告片正式发布。在这版近4分钟的预告片中,并没有采取传统预告片将正片片段剪辑拼凑的方式,而是更像一集番外篇。叫兽提出需要明星祝福,大锤、至尊玉等主创绞尽脑汁,梁朝纬、埃米纳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安吉丽娜.朱莉等国际超级明星纷纷送上祝福,原来这些只是大锤等人模仿。担心被细心的网友看出破绽,几位主创再次穷极毕生智慧终于得到了一大波明星祝福。

    预告片中,韩寒、刘烨、赵薇、林心如、钟汉良、林更新、陈意涵、聂远、李晨、小沈阳、郑恺、孙坚、易烊千玺、徐娇、刘心、莫小棋、张梓琳、杨谨华、杨子珊等众多明星对《万万没想到》第二季送上祝福。“国民岳父”韩寒表示:“《万万》第二季7月1日回归,我感到一点都不激动。因为对于成功和优秀的的剧集,这是迟到的事情。预祝第二季获得巨大的成功,仅次于《后会无期》”岳父真是时刻不忘打广告啊!而火华哥在送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撒娇打滚求客串:“作为第一季的脑残粉,希望能够让我来演个小角色,给王大锤端盘子、换尿裤什么都可以。”还会换尿裤这种技能,是要跟岳父一拼高下吗?而让所有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为了这批明星祝福大锤被卖到非洲,预告片最后打出“7月1日不一定上映”。究竟没有大锤的万万将如何继续?大锤是否能在7月1日之前回到天朝,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牛魔王版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牛魔王版

    海报剧照再曝光  角色造型扑朔迷离

    当天,《万万没想到》再次曝光三张炫酷海报。三张海报细节可谓机关重重,很是让人参不透其中奥妙。一张中,迷雾蒙蒙的天空,一架直升机冒着火星飞来,很有飞鹰降落的大片赶脚,画面中下方是一个如来佛祖的造型,金光闪闪,而佛祖的螺发竟是由一颗颗费列罗巧克力构成,这样的造型设计真是让人流着口水浮想联翩啊!另一张海报中,牛魔王气势十足,头顶两个牛角却是两个红辣椒,形成明显反差。最后一款海报的人物造型设计则更加扑朔迷离,只见一个古代女子盘着凤凰金簪,尽显温婉气质,却带着柠檬片眼镜出场,充满戏谑的幽默感,而从只露出的半边脸中仿佛可以听出她欲言又止的话语。

    从先后曝光的4张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海报来看,第二季人物形象多变,造型惊艳,尽显皇家屌丝的气质与风采,同时在第二季中各个角色也更加多样化和丰富,据透露,本季中,从人物到剧集都完全颠覆想象,真正的万万没想到。除了易烊千玺外,出品方优酷监制还透露更有一大波神秘明星在逼近。正片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第二季共15集,那易烊千玺会出现在哪一集呢?他会在叫兽的剧中与大锤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大家留足口水调动好神经,待到7月1日《万万没想到》第二季优酷正式上线的时候再大爆发吧!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大锤版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海报大锤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