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D打印 焦点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惠普分拆缘何受长期关注?重点在3D打印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张帅 2015-11-07 22:06 评论:

惠普于周日(11月1日)完成了分拆,很多人从一年前就开始关注惠普的动向,并不因为惠普被拆分为两个公司,更多是因为他们在3D打印方面的大量投入,这对3D打印市场来说影响非常大。

惠普分拆缘何受长期关注?重点在3D打印

惠普正式分为两个上市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 HP Inc.

惠普拆分公司,投身3D打印市场,同时宣布他们将积极研究生产指数更快的喷嘴式融合3D高精度打印系统,以便提供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强承受力的产品。这些举措无疑在争取市场份额竞争对手中激起了千层浪。

如今,这家公司正式分为两个上市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 HP Inc.,分别致力于两个不同的方向,其中之一是把重点放在工作场所生产力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另外一个朝3D打印行业发展,将惠普的PC市场份额也融合进此领域。

近来,惠普开展了一系列裁员活动,裁员数量高达上千人,虽然不是唯一进行裁员的科技巨头,但作为新组建的公司,这项举措让公众多少有些担心惠普在未来所面临的挑战。

惠普分拆缘何受长期关注?重点在3D打印

对此HP Inc.新任总裁Dion Weisler表示,“我的目标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听到3D打印时只会想到一个公司”,这个公司是谁,答案不言而喻。

如今,HP Inc.和 HPE已经开始了前进的步伐,HP Inc.已经迈进了3D打印的大门,对于这个新的开始,很多人都十分关注,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无可非议的是,惠普的此项举措昭示着3D打印的未来,今后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冲破边界,迈向3D打印这个行业。

关键词: 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