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D打印 趋势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D打印技术还能打印宝宝纸尿裤 而且吸水超均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6 10: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6日  3D打印技术应用广泛,最近世界上第一块纸尿裤的发明者帮宝适又将3D打印技术应用在了纸尿裤中,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的三条神奇通道完美引流,这款3D打印的纸尿裤被命名为“帮宝适魔法纸尿裤”,到底它有什么神奇之处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说明: 2.jpg

这款魔法纸尿裤采用了德国最尖端的3D打印技术,首创了首款无纸浆吸收芯,厚度只有0.06cm,仅为iphone6的1/9,超薄的设计,让爸爸倍感舒适。三条3D打印出的神奇通道完美引流,避免了传统纸浆纸尿裤内芯带来的起坨垂坠。

帮宝适首次采用前沿的德国3D打印技术,将吸水珠珠直接均匀打印在纸尿裤吸收层上,避免与传统纸浆混合,颠覆了30年来吸水珠珠与纸浆混合的吸收芯,带来纸尿裤创新的重大突破。

说明: 3.jpg

这3条3D打印的神奇通道,吸水后,就像变魔术一样神奇,帮助水分均匀分散,让吸收均匀又迅速。3D打印技术的运用,让魔法纸尿裤将每一粒吸水珠珠牢牢固定于吸收区上,吸水凝珠即使在吸水后还能保持位置不变,与上一代纸尿裤相比,魔法纸尿裤不易起坨,下坠,让宝宝穿着更舒适。三条通道之间的凹槽能让空气自由流动,有效排出湿闷热气,让宝宝肌肤随时自由呼吸,更加干爽。

说明: 1.jpg

3D打印技术如今发展越来越蓬勃,此次纸尿裤制作的创新,又让我们看到3D打印的新前景,这项技术未来会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前途甚广。

卢君
关键词: 3D打印 3D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