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全球最具颠覆传统的职业 大堡礁守岛人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3 23:30 评论:

  10月8日消息,在许多求职者眼中,重要的不仅仅是工资,还有福利待遇、假日安排以及人文关怀。由于社会的不断发展,慢慢开始衍生出许多另类的职业。类似全职专业美人鱼、动物婚姻登记员、糖果品鉴师、蛋糕试吃员等等。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澳大利亚大堡礁守岛人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提供的图片,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大堡礁。一名男子站在Lizard岛上,举着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的标语。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死亡”演员

美国俄亥俄州的Barmy Chuck 十分渴望成为演员,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杀死”自己,并让自己的妻子拍着他所创造的各种死亡场景,于是在上电视无望的情况下,他决定自己扮演尸体,并全职做这些事情,把这些死亡图片公布在自己的网页上。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蛋糕品尝师

伦敦29岁女孩Laura fagan拥有全球女性都会羡慕嫉妒的一项工作,人们会付钱让她去世界各地品尝甜品、巧克力和蛋糕,她就是英国最大零售商tesco的蛋糕品尝师!尽管每 天都要接触高热量的食品,Laura的身体还是保持的很好,她只是担心自己雪白的牙齿会消受不起。复活节假期即将到来,商店里到处堆满五颜六色的巧克力 蛋,而难得从甜品世界里逃出来几天的Laura面对这些诱惑恐怕是要精挑细选一下了。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动物代理孕母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14日,Sarah Chapman正在喂6个月大的猩猩。由于这只猩猩因营养不良长得瘦弱不堪,所以Sarah Chapman成为动物园的代理母亲,帮忙喂食和照看猩猩。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抱子甘蓝试吃员

英国19岁女孩Yasmin Clappison是一位专业的抱子甘蓝试吃员。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巧克力试吃员

对于Sue Stone女士来说,人生确实就像一盒巧克力,她是一名巧克力品鉴师,被称为拥有“最甜蜜的工作”,在过去的27年中她每天都要品尝多达20种巧克力。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动物婚姻登记员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6日报道,英国近日出现一种新型职业:动物婚姻登记员。动物婚姻登记虽无法律效力,却已帮助许多动物喜结良缘。动物婚姻登记员 Ann Clark表示,她每场登记收费150英镑,也有些宠物主人愿意花重金为宠物办豪华婚礼,包括婚车、婚宴、摄影师在内一应俱全,花费高达2万英镑。Ann Clark说,她目前已为许多狗狗、小猫和兔子办理过婚姻登记。

 

盘点全球最颠覆传统的职业 歪果仁奇葩多

鳄鱼驯养员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7日报道,Chris Gillette是一位在“沼泽鳄鱼农场”中工作的鳄鱼驯养员,这可谓是世界最危险的工作。这名24岁的男子几乎每天都和鳄鱼生活在一起,他需要作出一系 列惊险的表演,例如将头伸入鳄鱼口中、抓住鳄鱼的尾巴并骑在它的背上等来取悦参观的游客,这些惊险的动作让你看的胆颤心惊,不禁为Chris Gillette的生命安全担忧,感觉死神离我们如此之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