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神秘莫测美国费城实验 超时空实验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14 评论:

8月14日消息,美国的科学及对于科学以及未知的事物都有一种莫名的疯狂,而这篇文章就是说美服费城实验,一个个神秘的实验在美国费城举行!

神秘莫测美国费城实验 超时空实验

费城实验(英语:Philadelphia Experiment)是一项流传已久的传闻,宣称美国海军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船坞举行秘密实验,使一艘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USS Eldridge DE-173)在观察者眼中隐形。该实验也叫费城计划,又称彩虹计划。所有参与计划的船员都否认曾有任何事件发生,除了一位目击者宣称目击了整个实验发生的经过。由于没有任何直接证据,且实验内容缺乏严谨的科学理论基础,费城实验传闻的真实性因而普遍受到质疑,并被认为是单纯的都会传奇。

神秘莫测美国费城实验 超时空实验

科学史上有过一次著名的“费城实验”,即佛兰克林在1752年在费城用风筝把雷电收集到莱顿瓶中。

费城实验是由吉索普(Morris K.Jessup)博士所写的书中所透露,但当他对Dr. Manson Valentine说他在费城实验这事的研究上取得突破时,因先前车祸而受重伤的吉索普第二天却被发现死于汽车废气中,官方以自杀结案。他根据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或万有引力的广义相对论,此理论假设磁场、电磁波跟地心引力互有关系,根据该理论在透过特别的仪器和足够的能量,能够使光线弯曲,而让实际的物质变成隐形。美国海军认为这个应用在战时有极显著的价值(当时正值美国参与二次大战的期间),所以认同并赞助这个实验的进行。一艘美国海军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在美国海军的船坞,配备强力的磁场产生机准备进行这个实验。

神秘莫测美国费城实验 超时空实验

美军考虑该试验的绝密性,将彩虹计划的试验对象定为埃尔德里奇号。1943年6月埃尔德里奇号安装上数吨电子实验设备,包括装置在前炮塔位置、每台功率为75千瓦的两台大型磁场发生器。它们产生的磁力通过安装在甲板上的4组巨大的线圈进行分配。此外,舰上还有3座射频传送器(每座为2兆瓦的等幅波雷达)、3000支6L6型功率放大电子管(用来驱动2台磁力发生器的场线圈)、特制的同步和调制电路以及一大批特制的电子设备。这些设备组合在一起,经过适当的控制和调节,就可以将舰身周围的光和无线电波弯曲,达到隐形的效果。

第一次的实验是在1943年的夏天进行,起初实验很成功,有一次7月22日的实验进行的时候,驱逐舰在一团绿雾包围下接近隐形,实验之后的船员有严重作恶的情况出现。

神秘莫测美国费城实验 超时空实验

在同年的10月28日,再做了一次实验,这次是整艘舰艇在一道强烈的蓝光之下突然消失不见,而且在同一时间距离600公里远的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基地(Norfolk)回报该驱逐舰在附近海面上出现有数分钟之久,接着在又在费城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根据这一事件,有人把它联想异次元传输或著与百慕大三角有间接关系。

据当时的一些知情者所说,看到船员出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些船员感到恶心和分辨不出方向外,一些船员无故的消失和一些小部分船员镶嵌在墙上,跟船上的钢板完全融合,是否还活着还有据考证。后来一些参加过的船员强迫退役。

实验过后,驱逐舰上的船员身心遭受到严重创伤,几乎所有的官兵都身得重病,有些死亡,有些则是精神疾病例如精神分裂症,据传言有人目击这些船员在酒吧或家中会突然消失与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