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购想出新花招儿 “食品汽车”引关注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17 评论:

  8月15日消息,作为世界第三大零售企业英国乐购(Tesco)公司近日向人们展示了一辆由其商品装饰而成的汽车。汽车外围被各种食品、服装以及日用品装点,十分吸引眼球。这辆汽车目前正在周游英国。而且,据这趟周游英国之旅旨在为节能宣传。

乐购奇思妙想 “食品汽车”引关注

利用卡通玩具和贴纸装饰的汽车已Out了,而近日一辆由各种食品、服装以及日用品装点的汽车让人大开眼界。汽车外围由法国长棍面包、饼干、香蕉等食品装饰而成,台灯做后视镜,拖把做雨刷,披萨托盘和餐具作为毂盖,搅拌钵作为头灯,抹刀做天线,座椅则由餐椅和 羽绒被制成,犹如一辆巨大的购物车。如此新颖的设计出自动画设计师兼导演、作家安东尼-法夸尔(Anthony Farquhar)之手,他曾与美国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共同制作动画影片《僵尸新娘》。

 

乐购奇思妙想 “食品汽车”引关注

日前,这辆汽车首次上路,由顾客简杰弗里(Jane Jeffrey)驾驶。当日下午在布里斯托尔停留半日,然后向曼彻斯特和伯明翰进发,周游英国。如今高油价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不小的负担,作为“会员节 能”(Clubcard Fuel Save)活动的一部分,这趟周游英国之旅旨在为节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