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众“甲壳虫”汽车 规模最大的汽车生产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24 评论:

8月13日消息,大众甲壳虫汽车,最大规模生产的结构,从1938年至2003年制造汽车。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Type1),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大众“甲壳虫”汽车 规模最大的汽车生产

大众甲壳虫汽车,最大规模生产的结构,从1938年至2003年制造汽车。

 

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 Type 1),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1998年,在最初的甲壳虫下线许多年以后,大众汽车正式推出了外形与原先非常相似的新甲壳虫,甲壳虫自上市以来,因为其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操控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2003年,在评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的国际投票中,甲壳虫排名第四,仅次于福特T型车、迷你和雪铁龙DS。

 

近日获悉,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将亮相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新车未来也会引入国内销售。新甲壳虫敞篷版采用经典的黑色软顶设计,其可在静止或30英里/小时(约48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顶棚的动作,每次开关约10秒内便可完成。

 

由于敞篷车结构的原因,大众新甲壳虫敞篷版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有所缩减,由硬顶版的310升减少到220升。还好它配备了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提升一些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