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奇闻:难道是孟婆失职 转世之后还存在前世记忆!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26 评论:

时间轮回因果皆有定数,神话中,孟婆在奈何桥边,会给死去的人一碗孟婆汤忘记前程往事,可是,就有这么一个人被孟婆遗忘了?

在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居住着一位叫唐江山的“二世奇人”。

奇闻:难道是孟婆失职 转世之后还存在前世记忆!

据唐江山父母及村里老人说:唐江山3岁时(1979年)的某一天突然对父母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我的前世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靠近海边(在海南岛北部,离东方市160多公里)。”他还说他是在文革期间武斗中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

更为奇怪的是他竟然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注:东方市讲闽方言,儋州人讲军话,一种由不同方言形成的特殊地方方言。)

他的腰部还留有前世被砍的刀痕。

唐江山6岁那年,父母禁不住他的再三催促,在他的指引下乘车来到唐江山前世所在地儋州市新英镇黄玉村。6岁的唐江山径直走到陈赞美老人家,用儋州话叫他“三爹”。说自己是他的儿子,叫陈明道,死后托生到东方县的感城镇,如今是来寻找前世父母的。接着他认出了自己的两个姐姐和两个妹妹以及村里其他亲友,特别有趣的是,他还能认识他前世的女友谢树香。

由于6岁的唐江山所讲述的前生故事,回忆的前生场景以及对亲人的确认令唐江山前世陈明道的亲人邻里折服,陈赞英老人当场和唐江山抱头痛哭,并确定他就是自己儿子陈明道的再生。

从此,唐江山有了两个家,两个父母,每年往来于东方和儋州之间。陈赞美老人及亲人、村里人都把唐江山当作陈明道。由于陈赞英身边无子,唐江山一直充当他的儿子,尽孝道至1998年陈赞英去世。

唐江山为什么3岁就会讲儋州话?

唐江山为什么3岁时就说自己是儋州人?

唐江山为什么能认识160公里以外陌生地的路、物、人?

唐江山为什么能知道15年前(1967年)陈明道死亡的过程以及陈明道生前发生的许许多多事情?

一群陌生人为什么会相信一个6岁小孩的话?

陈明道的父亲、姐姐、妹妹、亲人以及恋人为什么就确信唐江山就是陈明道转世?

唐江山真的就是陈明道吗?

世间真有转世奇人吗?

如果真如此,那么唐江山将是人类遗传学、生命科学研究的宝贵财富。这一现象将揭开新的生命之谜。

如果是弥天大谎,那一定能让许多善男信女们从迷信和骗局中获得科学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