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994灵异事件 死者死亡三天后才自行打电话报警事件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27 评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也有一些地方正在上演着不为人知的恐怖事件!比如,下面要说的一起事件。

1994灵异事件 死者死亡三天后才自行打电话报警事件

1994年,江西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等警察赶到后发现该女子被谋杀了,而且死了3天了

江西有一个很有名的法医,因为做事严谨,所以一有大案总是请他去做尸检。

1994年的一天晚上2点,他正和妻子在家里睡,突然一个电话把他吵醒了,由于电话在他妻子那边,于是他妻子先接了,“哦”了一句就把电话递给了他,然后又睡下了。

他迷迷糊糊接起电话,电话里传出一个好空灵的声音:“我死的好惨啊,你不来看看我吗?我在**街**号,你来看看我啊??”  因为他以为是有人和他开玩笑,于是也不听完就打断:“你先报警吧,明天警察会通知我的……”

挂完电话,他又睡下了……

1994灵异事件 死者死亡三天后才自行打电话报警事件

等到第二天一早7点,他去上班,真的警察局通知他去检尸,地点也和昨天晚上说的一模一样。

尸体死的很难看,伤口特多,所以他全检完了,已是晚上10点多了,回到家,他的妻子正等他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