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未解之谜之2006年云南古洞菩萨显灵事件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27 评论:

      佛家中,观音菩萨大慈大悲,普度众生。现实中也有菩萨显灵的奇观!

未解之谜之2006年云南古洞菩萨显灵事件

       云南泸西阿庐景区古洞洞内的一尊观音像,2006年11月18日8时18分,身上出现七色佛光,艳丽夺目。光环由暗渐明,8:30分,尤为耀眼,环线粗约30公分左右,直径3米。后期并出现两环齐现之景,尔后开始扩大并逐渐淡化消失,持续时间约30分钟 。

未解之谜之2006年云南古洞菩萨显灵事件

消息传出后,大批民众前来观看,一睹佛光风采,省内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全程记录下了这世间难得一见的壮丽奇景。 据专家介绍:这种奇特的佛光属于罕见的光学现象,在冬至过后的这段时期,有可能再次出现。一般来说,佛光大都出现在名山之巅云海之上,但在溶洞中出现尚属首次。至于此佛光为什么不显在古洞其它部位,却恰好出现在观音菩萨像上面,并且呈现规则的圆形,其神秘的面纱还有待专家进一步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