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震撼的一幕 俄罗斯女子当街溜北极熊

来源: 科技讯 2015-11-24 09:31 评论:

有一张图片传出,在东京都一条街上,有一个俄罗斯女孩儿牵着一头北极熊在街上遛弯儿,引起了一时的轰动!

遛熊者是一位穿短裙的金发年轻女性,T恤衫上有“LALSH”组织的标识,该组织还和戴项圈的北极熊摆出合影的姿势让行人拍照。他们曾在自己的“脸谱”网上贴出在横滨牵北极熊逛街的图片,也引起不小的轰动。

震撼的一幕 俄罗斯女子当街溜北极熊

此事传开后,人们关于这头北极熊真伪的议论如火如荼。大部分目击者认为北极熊应该是什么机械装置或者由人假扮的,因为北极熊以伤人著称,而且获准在人多的地方遛熊是不太可能的。

因为全球变暖,近年来北极熊在居民区出没已经引起人们警觉,然而像这样在繁华市区的表演尚属罕见。很多人认为这是给Lady Gaga做的公关宣传,也有人说是给冰激凌、化妆品打广告,或者与全球变暖有关,可谓五花八门。

其真相到现在还不为人知,但是在无趣中找点儿乐趣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