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着色居然会让你头脑中发生7件不可思议的事!

来源: 驱动中国整理 文:史力 2015-12-01 18:00 评论:

着色,如此令人惊异!它既有趣,又有益于健康,当您涂颜色时,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发生在您头脑中的神奇变化 – 是的,即使您是一位成年人。

1

1. 着色激发您的创造力。

您是否还记得当自己是个孩子的时候,您画了一堆对他人而言没任何意义的东西,当然除了您自己?着色会帮助您想到新思路,并且可以挖掘出您内在抑或被压制的创造精神。

2. 您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它……并且也不必花很多钱。

如果您需要一个创造性的刺激物,那就试着打开一本彩色画图本吧。是的,确实如此!如果您手头暂时没有,没关系,您可以在iPad或者iPhone上下载一大堆App来代替,比如Colorfy,这实质上是一本数码着色书。那就把它当作一个易于操作,成本低廉版本的疗法吧,无论您何时需要。

3. 着色提高您的注意力。

因为着色的时候要求极其注意细节,它促使您集中注意力,这可以帮助您提高自己生活中其它方面的效率。

4. 当您在着色的时候,您的大脑会经历如同冥想般带来的益处。

著名的心理学家卡尔·荣格让他的病人用着色来减轻压力。就和冥想一样,当您在着色的时候,您的大脑就会变得非常专注,并且经过匆忙的一天之后它才慢慢下降。

5. 您的运动技能有所增强。

着色提高了您手指头小肌群的劲力,随同您整只手的力量一起提高。

6. 您的压力和焦虑将有所减少。

我看到人们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几乎到了恐慌症的水平,着色会使他们的血压迅速降下来,”美术治疗师马蒂·法伊斯特关于着色说道。

7. 完成一项任务您将极具满足感。

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完成一项着色任务来的感觉让人称赞了,我不说您也知道。

梦想远大,着色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