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D打印 趋势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机器人的“狂欢夜“:3D打印下的星球大战

文:邓支航 2015-12-04 14: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4消息,作为美国本土出产的故事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2月18日在其国内上映。此时恰逢美国圣诞节前夕,有着空灵头脑的设计师Martin Hajek也跟着凑热闹了。他充分运用自己天马行空的创造思维,用3D打印技术打造了一套超炫的圣诞节装饰物,其中就包括影片中的机器人BB-8。

12343

BB-8有着圆滚滚的身体,它的一颦一笑都把星战迷逗乐了,Martin Hajek便是其中之一。因为对BB-8喜爱有加,恰逢圣诞节的到来,于是他有了将BB-83D打印出来的冲动。据悉,这款以圣诞为主题的装饰物是在使用树脂耗材的基础上,结合Form 1打印机的3D打印技术打印而成。此模型包括脑袋和身体两个部分,颜色可以自由搭配。相信在圣诞节的那一天,BB-8装饰物定是一个不错的礼物选择。

123432

BB-8模型代表了时下精湛的3D打印技艺,商家很有可能以此为噱头展开虚拟营销,喜爱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人们必定会成为消费BB-8的对象。同样,它本身憨态可掬的形象也会赢得许多小朋友的喜爱。在电影和节日的双重推动下, 3D打印出的BB-8很有可能在很长一段时期内引领未来的消费热潮。

而电影中所谓的星球大战会在现实的商战中大规模上演。商家会通过各种途径如网络推广、电视广告等展开竞争,人们源源不断的购买欲望在猎奇心理的驱使下愈发强烈。这一切由BB-8引起的蝴蝶效应,与其说是机器人爱好者的狂欢夜,还不如说是星球迷自动上演的一场星球大战,然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先进的3D打印技术。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