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D打印 焦点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长见识了!可控“文字”的3D打印首饰

文:张帅 2015-12-07 11: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7日消息, 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3D打印技术在珠宝首饰产业中得到了十分广泛的应用。截至目前,多家3D打印网站已经推出了自行设计首饰的服务。用户在天马行空的构想下将自己称心如意的首饰设计图传递给网站,网站在3D打印技术的帮助下为用户展开独一无二的私人化定制服务。

据悉,新加坡的3D打印设计公司Polychemy就是其中较为知名的一员。该公司在满足用户运用3D打印技术定制个性化饰品愿望的同时,又融入了可控“文字”与匹配图案的创意。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在线上定制与自己名字相契合的图案,这样一款具有个人风格的首饰就设计完成了。在下单前后,消费者都能看到自己的设计效果。

4

据了解,Polychemy可供用户选择的材料多种多样。无论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白银、黄金,还是价值连城的宝石、钻石,都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实现从材料到饰品的飞跃。

3

此外,这家公司还实现了7个不同样式的成功上市。从中国3D打印网站上获悉,被宝石王冠包围的名字、带有姓名缩写的日本风格波纹等7款风格迥异的样式已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质优的3D打印首饰在设置梯次价格的基础上,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在琳琅满目的珠宝市场上,3D打印首饰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迅速占取了一席之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用3D打印技术打印而成的首饰一定会成为珠宝首饰市场的主流。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