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D打印 焦点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鲜闻:微软欲在华展示最新的3D打印技术

文:李燕子 2015-12-07 16:0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7日消息,近年来,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高科技大咖微软一直致力于3D打印领域的技术研发。日前,亚洲3D打印展览会上海展主办方再度发消息称,微软公司已经确定参加今年上海站的全球3D打印高峰论坛暨巡展。据悉,此次峰会中微软将首次以演讲嘉宾的身份向世界展示最新的3D打印技术应用,还将与全球其他30位权威演讲者分享更加具体的解决方案。

8

据悉,此次峰会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同期还将开展全国首个3D打印生活馆、一对一私人订制买家见面会等多个活动。

同时,此次峰会将由两家公司主办,分别是美国的MecklerMedia公司和中国的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MecklerMedia是美国知名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其旗下每年都会举办规模浩大的3D打印行业盛事。再生时代是MecklerMedia在中国举办此巡展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9

纵观当下3D打印行业一片大好的发展态势,海内外的商业巨头们纷纷将改革的重心放在了3D打印技术的应用上来。截至目前,3D打印技术已经在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和施工(AEC)、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和医疗产业、教育、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总之,3D打印有着十分可观的发展前景,在目前的生活中已经被绝大多数人所认可和接受。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它会被投入到更加丰富的生产生活领域当中。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3D打印将以独一无二的优势征服人类,征服全世界。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