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 奇闻异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震惊!当您遇到“鬼压床”时,竟然发生了这些!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2 16:3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2日消息,我们可能都在个时刻经历过“鬼压床”。您刚入睡或者刚醒时,想翻个身……却怎么也动弹不了。您的腿,胳膊就像粘合剂一样将您粘贴在床垫上,一点不能动。

接着,您会突然感觉到黑暗中有个东西移到了您房间。从墙角蔓延开来,然后慢慢地朝您床边驶来。您努力呼喊求救,但是却使不出声。您可能甚至开始窒息了,就像一只手在缓缓地掐您的脖子。

1

然后您又突然坐起来。惊慌失措,惊恐万分!在您房间里,看到自己诅咒的幽灵就在那里,您绝望至极!但是它很快又消失了。听起来甚至有点似曾相识呢?

您经历的这个叫做睡眠瘫痪症。这种状况可以成为您所经历过最惊悚的事件之一,但是只要一个很简单的解释,您就会明白发生了什么。

在研究这种状况之前,关于引起这种惊恐时刻缘由的民间传说层出不穷。那时没有任何科学的解释,因此超常的,超自然的或者神一样的都受到了唾弃。

2

这些恶魔和魔鬼都可以看作是希腊时期民俗传说的原由。但是当公鸡啼叫的时候,他们“神奇的法术必将消退,而那些恶魔就会不得不离开。在当今世界,所有的这些信念如今都有了科学基础,包括最后一个神话。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3

睡眠瘫痪症都发生在一个人思想清醒的时候,但是他们的身体却还在睡觉。这种显现恰巧发生在人们入睡之时,但是甚至更多的发生在他们将要睡醒之时。这就是恶魔们听到公鸡啼叫时会被赶出的原因,因为这个人可能会醒来。

您的思想和身体此刻处于睡醒和睡着之间的一个稳定状态,那里就是各种灵异事件发生的地方。您麻痹的原因其实是很自然地——当您快速眼动(睡梦中眼球的快速转动)时,它无论如何都会发生,这也是大部分睡梦产生的地方。

那就引出了下个点:那些在您卧室令人毛骨悚然的影子。就好像真的一样,不是吗?好吧,您很幸运,那些只是简单的心理幻觉。

4

您也许好像是有意识的,但是您的思想还在睡梦中。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显得那么栩栩如生的原因。好了,所以现在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了,那么,您又是如何制止这种愚蠢的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