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电网 智能家居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夏普扭亏为盈第一步:富士康在大陆工厂推销夏普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杨英 2016-04-29 11:54 评论: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9日消息,年初“鸿夏恋”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夏普亏损的账务总金额高达3500亿日元,郭台铭最终以224亿元(3888亿日元)成功收购夏普66%的股权,“鸿夏恋”以喜剧收尾。但夏普的巨额亏损给鸿海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外界纷纷猜测在面对夏普巨大的亏损,郭台铭将会有怎样举措的时候,近日有媒体曝出富士康内部组建了一只推广团队,并在富士康内部大力推广夏普。

1

富士康是全球3C产品代工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有31个分部,涵盖国内的绝大部分地区,拥有庞大的员工基数。据悉,这支推广团队在富士康各处工厂展示及推广夏普的电冰箱、空气净化器、除湿器等家电产品,意在吸引在职的员工购买夏普产品。

据了解,富士康这支推广团队将在5月份进入富士康在大陆地区的各个分部进行推广夏普,富士康的员工可以通过富士康的电商平台订购夏普的相关产品。与此同时,富士康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夏普体验中心和门店。还记得,郭台铭在收购夏普时表示将在2到4年时间让夏普实现盈利,这一次利用自身优势在富士康内部大力推广夏普不知是不是让夏普实现盈利的第一步。

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