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酷骑单车退费难持续发酵,西安运维遭解散!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9-25 11:44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风雨飘摇的酷骑共享单车最近又传来坏消息。有爆料人称:“酷骑单车全国的分公司都要解散,每个公司只留几个人善后,而且西安分公司的运维人员全部解聘。”

QQ图片20170925111702_2345看图王

酷骑押金难退问题已经持续一月之久,媒体曾报道北京、西安、深圳等多个城市的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退款迟缓的问题。之前我们在《“黄金单车”酷骑押金难退,资金去向成最大谜团!》一文中详细报道了该事件以及背后原因,酷骑和诚信贷关系微妙,问题指向已经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极有可能是现金流出现问题而引发崩盘。

d8663eb0316b4708a6af4bfefe8d87c2

如今我们看到酷骑单车官微8月30日置顶的《酷骑新CTO即将上岗 九月份技术系统将很快稳定完善》的文章中将问题归结为系统问题,并且提到:“9月份预计全部问题得到解决,一切恢复正常”,可如今没有等来一切恢复正常,反而是运营人员被解散的消息。

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运维经理秦方圆说道:“我们昨天下午突然开会,要求我们解聘所有运维人员,一共三十多个吧,而总公司也要求分公司只留四个工作人员,来给政府一个交代,来解决用户押金的退还问题,来处理善后问题。”

QQ图片20170925111915

QQ图片20170925112435

如今依然有网友表示押金没有退还,但据部分网友表示:“只要打到人工服务,就会秒退押金”,本来是正常的退还押金流程如今已经演变成全民斗智斗勇的烧脑游戏了。

不得不说,酷骑显然已经错过了公关黄金时间,“系统问题”恐为障眼法,而今面临不断延烧的“押金难退”问题酷骑将会如何应对?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