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永久牌”共享单车强势入局,黑科技是杀手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0-17 17:56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7日消息  众所周知,如今的共享单车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各地不断出台的“禁投令”以及不断倒下的二三梯队共享单车企业,无一不释放着风口已经进入倒计时的信号!此时入局无异于与虎谋皮,但却依然有玩家知难而上!

59e52f2e1bc8e00a3e00001b_640_看图王

这家便是上海老牌自行车品牌”永久”,今日却在上海推出了智能车,正式加入共享单车的竞争。作为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永久自行车曾在70年代风靡一时,而今商业格局天翻地覆,昔日辉煌能否在巨头称霸的“共享经济”市场重现呢?

“永久”智能车此次还真是有备而来,首先说说它的黑科技,摇一摇解锁听上去就颇有创意,和大部分共享单车一样,“永久”智能车除了可以扫描二维码解锁外,还支持摇一摇解锁,用户在开锁中只要打开蓝牙,靠近永久智能车的车筐,摇一摇即可开锁。

QQ图片20171017174910

令人惊喜的是,该智能车在筐内配备了充电装置,用户可以在骑行过程中就能进行手机充电,如此将“共享骑行+共享充电宝”二合一的创新可以说是很贴心了。此外,“永久”智能车还采用了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永久智能车APP会在用户结束骑行时发出提醒,引导用户规范停车

在当下摩拜、ofo占据9成的共享单车市场份额之下,“永久牌”共享单车聚焦用户痛点,挖掘潜在需求,致力于解决当下共享单车行业问题,展开差异化竞争筑起自己的品牌优势,但能否突出重围立足共享单车市场还得接受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