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摩拜电单车曝光:“充电宝”可驱动单车行驶10公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09 15:43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共享电单车自诞生以来就备受争议,同是“共享经济”却没有共享单车的好命。政策环境是其发展的最大掣肘,但在各大城市依然能够看到共享电单车的身影。

20160922110566946694

而今,就连共享单车行业的大玩家摩拜也对共享电单车动心了。据悉,摩拜于11月6日在浙江绍兴封测这款电单车产品,跟大街上穿梭的电动车不同的是,摩拜共享电动自行车采用“共享充电宝+自行车”的方式。

说到“共享充电宝+共享自行车”感觉这个配方十分熟悉,没错,就是前段时间上海老牌自行车品牌”永久”推出的智能车在筐内配备了充电装置,用户可以在骑行过程中就能进行手机充电,也是“共享骑行+共享充电宝”二合一的方式。

而摩拜共享电动自行车内置“充电宝”,只有20000mAh,却可以支持驱动人和单车行驶8到10公里。值得注意的是,摩拜电单车的电池可插拔,位于车把正中央,不装电池的话也可以当作普通单车来骑行。

在共享单车风口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想凭借黑科技一举杀入共享单车的“永久”智能车,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摩拜杀掉了“差异化优势”,可见未来的共享单车市场也不排除”你抄抄我、我抄抄你“最终走向大同化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