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共享家族再添“萌将”!摇摇车登场欲撬动千亿母婴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15 15:25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如今,“共享经济”的风又吹到了千亿母婴市场。

今日,小骑手创始人李育喜透露,小骑手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东方富海主投,红秀盈信等多家机构跟投。据了解,之前小骑手就曾连续完成范洪中、朗科投资的天使轮、天使轮+两轮融资。

0 (1)

众所周知,摇摇车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具有神奇的魔力,一般在商场、便利店、超市等门口都会聚集一帮摇摇车的小粉丝。但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摇摇车还采用的是单一的投币付费模式,显然已经跟不上移动消费的步伐;另一方面,投放模式也过于单一,无法拓宽消费市场。

小骑手创始人李育喜表示:“摇摇车可以吸引大量线下精准的‘年轻父母’用户流量,但传统的摇摇车基本将这最有价值的资源浪费掉了。”

对此,小骑手团队想通过支付、结算、盈利等解决方案上的创新,吸引线下精准的“年轻父母”用户流量,将传统的摇摇车浪费掉的资源重新找回来。

0 (2)

在投币方式保留的情况下,增加扫码方式,用户打开小骑手App点击“扫码启动”,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启动摇摇车。同时,App具有在线教育,母婴电商等商业价值,可改变单一投放收益的问题。小骑手通过物联网技术连接摇摇车,将每个摇摇车的液晶屏改造成广告机,便可以实现母婴广告精准投放。

如此,小小的摇摇车便成为打造母婴生活平台的起点,不过后续资金投入情况对其市场扩张是一大考验,不知获得千万融资的小骑手能否顺利实现打造“母婴生活平台”的愿望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