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摩拜单车New Lite登陆深圳,堪称史上最轻盈共享单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21 14:52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日前,摩拜单车官方宣布,新款单车摩拜New Lite“轻新”已经成功登陆深圳,首站在福田,之后也将在深圳其他区陆续投放。

f0e11204b0b847cf8a441f1ba8747fa4_看图王(1)

据了解,摩拜单车New lite是一款"羽量级单车",每一个车身零件都经过重新设计,整车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进行“大瘦身”,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整车仅重15.5kg,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再加上采用新一代镁铝合金材质工艺的经典摩拜五幅轮毂设计,具有“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韧性更强”的特点,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以及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使得骑行体验更加畅快。

W020170925423685332969_看图王

另外,摩拜单车New lite还专门配备了全新的智能锁Hawk,秒开秒走,成功率再次提升。而且具有自动变速技术,告别“越骑越累、越骑越重“的不适感,整个骑行过程轻松不费力。

74582ca43610a71_w600_h358_看图王

新款摩拜单车在保留支持车座升降功能的同时,还在车坐上标注了身高刻度,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调整车座高度,这样的人性化设计无形中替大家省去了不少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增投放限制,摩拜计划回收3万辆旧款单车,置换成摩拜单车New Lite。此次使出杀手锏的摩拜New Lite想必会获得不少骑行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