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小鸣单车摇摇欲坠?高管出现真空,供应商登门要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28 17:33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日前,小鸣单车被曝出来裁员达到99%,其CEO早在一个月前离职。如今更是有消息曝出,小鸣单车的供应商登门要钱,如今小鸣单车的处境可以说是相当窘迫。

870f638d304591c07fe43c05b1bedd3c

据了解,为了讨要小鸣单车运营主体公司欠下的80余万元账款,供应商更是不远千里上门讨债,没想到工作人员却告诉他:“别说你的欠款了,我的工资还没地方要去呢。”

岂止是供应商欠款、员工工资,就连用户押金都退不了。数据显示:小鸣单车目前欠用户的押金大概在5000万元左右。由于押金难退,小鸣单车不断遭到用户投诉,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因为押金不退的事情来这里询问情况。

此前还有员工爆料:“ 公司的钱大多被邓永豪挪用支付供应链,也就是凯路仕,CEO在为大家努力奔走无果之后黯然离场。”

此外,多个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自己已经离职,有消息称,广州总部已经撤场。杭州总部则更惨。在CEO陈宇莹离职后,杭州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变卖。由于高管出现真空,“找不到负责人”成为了维权的供应商、员工等一致面临的困难。

不过,难得的好消息是在小鸣单车微信群里,有员工表示,十月份的工资已经到账。希望小鸣单车能够尽快解决其余资金问题,而不是让用户、供应商们连连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