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微软印度公司高管:要让所有人、所有机构都用上AI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26 18:04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   近期,微软印度公司AI部门总经理桑达尔·斯理尼万森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微软正逐步将AI技术赋能于自家产品,要让所有人、所有机构都用上人工智能”。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4887189&di=eb446cbb96fe8c5aea701db6093a6c01&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img0.pconline.com.cn%2Fpconline%2F1308%2F22%2F3438207_1

据悉,微软正为自家的各类产品加入更智能的AI技术,包括搜索引擎Bing(必应)、电子邮件应用Outlook、办公软件Office等产品。而微软在这些产品中加入人工智能的主要方式,将以Cortana语音助手来实现。

在12月初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中,微软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了Bing国际版,并集成了人工智能引擎“微软AI小冰”,通过培养AI的情商来提升用户的搜索体验;12月中旬,微软为Bing搜索引擎全部提供AI升级,侧重于为用户提供图片、会话的智能搜索体验。

1514278557151

此外,微软还在自家的电子邮件应用Outlook中加入了AI智能回复功能;在Office办公软件中,为Excel表格加入AI数据制图功能;为Word文档提供基于AI语言模型和机器学习的精准书写服务;为PowerPoint幻灯片加入了快速搜索和照片描述功能,并无需跳转页面;为Office Lens办公软件加入辅助阅读功能,有阅读障碍人士仅需拍照便可自动转文字或语音。

对于微软自众多产品中赋能AI技术,桑达尔·斯理尼万森称,“现今已经过了AI畅想的时代,微软在让这些变为现实,创造出能为所有人提供帮助的平台,让设备更好的去辅助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