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共享单车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哈罗单车完成D2轮10亿融资,复星领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2-28 13:47 访问量: 编辑:马婷婷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近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D2轮融资,本轮由复星领投、GGV纪源资本等跟投。

76FDA2CEC4FD11811BEC330BFB1C3E75E5C5E1A8_size574_w720_h480_看图王

众所周知,今年共享单车企业凛冬已至,不少弱势玩家被淘汰出局。包括相继倒下的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酷骑单车、小鸣单车、小蓝单车……事实证明,在共享单车市场没有资本根本玩不转。

永安行管理层曾认为,一方面,共享单车增长态势迅猛需求旺盛,发展机会不容小觑,也属于投融资领域的热点;另一方面,共享单车市场参与者众多竞争激烈,持续资金投入需求巨大,盈利情况存疑,相关监管政策正持续完善,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由于哈罗单车早就意识到一线城市共享单车市场已是一片红海,竞争非常激烈,于是果断选择了二三线城市,很快就在杭州、宁波、武汉、厦门、东营等地站稳脚跟。 哈罗单车方面表示,截至2017年12月22日,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8,8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

哈罗单车A轮、D2轮投资方、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认为,哈罗单车的市场战略十分清晰,哈罗在做的事情是用技术和产品不断推动出行问题的解决。

虽说目前哈罗单车体量不及ofo、摩拜两大巨头,但融资情况相对稳定且在市场拓展方面有清晰认知,不知一向受资本青睐的哈罗单车未来能否突出重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