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发布 通付盾排名第七

来源: itbear 2018-02-06 14:15 访问量: 编辑:

发布 | IPRdaily中文网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

数据提取 | 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

近日,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数据范围为2017年全球公开公告的专利数量,包括发明申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数据提取时间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017 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

数据提取的参考数据为

2017年全球公开公告的专利数量,包括发明申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

数据提取时间范围为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1月26日,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在达沃斯现场发布了《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报告2018》。

报告显示, 中国在区块链专利、区块链融资的增速远超过美国,领先全球。报告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12月17日,全球数字资产总市值已经触及6000亿美元,而2016年底才仅为177亿元。不到1年的时间里,增幅近3300%。

近日,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对2017年全球区块链业务企业专利数量进行排名(未做申请人合并),前100名中,中国入榜的企业占比49%,其次为美国占比33%;阿里巴巴排名第一,美国银行排名第二。

「关于IPRdaily」

IPRdaily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媒体+产业服务平台,致力于连接全球知识产权人,用户汇聚了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以色列、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科技公司、成长型科技企业IP高管、研发人员、法务、政府机构、律所、事务所、科研院校等全球近50多万产业用户(国内25万+海外30万);同时拥有近百万条高质量的技术资源+专利资源,通过媒体构建全球知识产权资产信息第一入口。2016年获启赋资本领投和天使汇跟投的Pre-A轮融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