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长城与百度宣布合作,共推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平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19 15:24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9日消息  据中国长城18日晚间公告显示,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与百度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在人工智能、智能科技领域的合作。并将联合推出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平台。

W020180318768463857175

据公告显示,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与百度公司签署了《在自主可控人工智能平台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协议内容包括,双方联手推动基于自主可控基础架构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移植与落地;并将推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创新中心的建设合作;并致力于在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及其他关键行业的探索。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中国长城将提供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相应的技术服务和集成服务,及行业落地资源等。百度公司将提供“AI CITY大脑”、“智能感知平台”及相应的AI开发平台技术服务。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人工智能软硬创”三位一体平台。 

1521425195528

中国长城表示,“人工智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发展趋势,未来将可能改变各行各业。双方希望能把百度的ABC(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技术与中国长城的自主可控软硬件平台结合,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