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微软启动2500万美元:为残疾人提供AI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5-08/09:5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8日消息   周一,微软在西雅图召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公告,该公司表示将在5年内投入2500万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残疾人应对就业、人际关系和现代生活三个关键领域的挑战。

    920x920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Nadella在微软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新的“无障碍人工智能”计划。Nadella认为人工智能可以提高残疾社区Kinect的技术,这类技术可能包括为盲人提供可以阅读网络的功能,为聋人提供实时的字幕,以及将语音转换成图像的软件,帮助自闭症患者更好地理解对话。微软表示,它将向开发人员、大学、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寻求利用人工智能帮助残疾人的投资者提供种子基金。

    SatyaZane-630x420

    与此同时,微软还将与亚马逊和谷歌合作,为企业和组织提供联网服务。

    Azure IoT Edge是微软的云服务,它的设计目的是让用户从位于网络边缘的简单传感器和计算机收集的快速增长的数据中获得灵感,而无需将数据发送到中心处理。IoT Edge运行时是在每个IoT Edge设备上运行的部件,并管理部署到每个设备上的模块。微软正使其定制视觉认知服务在AzureIoT Edge上运行,使无人机和工业设备等设备即使在没有连接到云的情况下也能进行与视觉相关的活动。

    dronesedgemicrosoftbuild (1)

    微软宣布,将与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将允许开发者创建应用程序,让你可以从Windows10个人电脑控制大疆的无人机。此外,这种合作关系还将允许农民通过航空成像和地面传感器更精确地追踪作物和牲畜的状况。

    AAwTLeF

    此外,微软还宣布与高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一套能运行AzureIoT Edge的vision AI开发工具包。微软官员表示,该工具包将提供开发基于摄像头的物联网产品所需的硬件和软件,并将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利用Azure机器学习服务构建产品的方法,并利用高通Vision智能平台和高通AI引擎利用硬件加速。可以从云中下载服务,并使用这些产品在本地的边缘设备上运行。

    在为期三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微软还将会在云计算、人工智能、联网设备和虚拟现实等领域释放出什么重磅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