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哈罗单车李开逐:对手不再是摩拜,而是自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7-26/17:16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6日消息 如今,共享单车“免押金”已成大势所趋, 在2018未来交通峰会上,哈罗单车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再次肯定这一点。并表示,哈罗单车的对手不再是摩拜,也不再是美团、滴滴,其实是自己。

    3c7500016d6461eeaae4

    众所周知,去年爆出的共享单车“押金难退”问题臭名昭著,今年315晚会上点名酷骑单车,会上有消费者称,这种不退还押金的行为就相当于公开抢劫!

    中消协建议共享单车企业尽可能采取免收押金的方式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哈罗单车在今年3月13日率先推出“全国免押金”;随后摩拜单车也开始推行“免押金”骑行;滴滴在收购小蓝单车并推出青桔单车之后,也是以免押金在运营。ofo此前曾对全国25个城市推出了信用免押,但因推进商业化尝试,又先后取消了这25个城市的信用免押。

    李开逐表示:“说明你得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用户是不喜欢押金的,会带来很多问题,社会问题、管理问题。所以,企业还是应该顺应潮流。”

    不得不说,“免押金”的确是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但飘荡在共享单车企业上空的愁云却并未散开。有报道称,截至目前,国内的共享单车平台还未曾实现收支平衡,如何实现盈利势必会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这也是共享单车行业目前的最大痛点。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