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索尼申请通过2项区块链专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FTNews 2018-08-06/09:21 访问量:
  • 【IFTNews】: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的文件显示,日本综合企业、科技巨头索尼公司(Sony Corp.)已申请了两项区块链专利。

    提高区块链为基础的生态系统

    这些文件表明,索尼正在设计专门用于维护区块链的硬件。这两项专利申请被称为设备和系统、电子节点和维护分布式账簿的方法。这两项专利都关注设备的描述以及用于维护台账的系统。

    一个应用程序(电子节点和维护分布式分类帐的方法)描述了可以用来维护分布式分类帐的设备。该设备将由电路组成,电路将被配置为执行挖掘过程,从而向网络添加块。专利解释了如何压缩新的块,然后可以添加到一个分布式的分类账中。根据这项专利,节点生成的小块块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回报。

    第二个应用程序(设备和系统)描述了一种设备的开发,该设备可用于访问分布式分类帐,然后使用一个包含多个虚拟节点的系统来维护分类帐。通过使用虚拟节点,该技术试图确保区块链的完整性,特别是在设备数量减少或仅为少数的情况下。

    其他专利区块链

    这并不是索尼第一次申请区块链技术的专利。

    去年11月,这家日本企业集团申请了一项在教育领域使用区块链的专利。这项专利是与美国科技巨头IBM合作申请的。他们的想法是创建一个系统,可以存储学生信息,比如证书、教育经历等等。

    索尼还申请了一项专利,以创建一个专注于区块链系统的用户登录系统。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多因素身份验证系统(MFA),它将使用两个独立的分布式账簿来设置登录过程。

    早期的专利围绕着开发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而最新的专利则专注于开发DLT(分布式分类技术)的硬件系统。

    索尼也不是唯一一个申请区块链技术专利的大公司。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最近也申请了一项专利,利用区块链技术管理智能家电。上个月,美国银行(BoA)在7月份也申请了一项基于区块链的系统的专利,该专利可以对数据进行验证,通过确认资源转移提供信息跟踪。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