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哈罗员工恶意破坏青桔单车 官方深表歉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8-15/16:4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5日消息  日前,河南省开封市出现了一起哈罗员工恶意破坏青桔单车事件,涉案8名嫌疑犯已经被刑拘,哈罗单车对此发布致歉和声明。

    据悉,这8名犯罪嫌疑人中,除了1人刚刚从哈罗单车开封运营部离职,其余7人全部都是哈罗单车开封运营部的员工。

    t013b3fcbf877d5f5e4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作案动机或与青桔单车投放开封市场有关,其影响到哈罗单车开封经营及个人薪资收益。

    对于此事,哈罗单车方面发布官方声明,其中提到,破坏共享单车是违法行为,此次事件性质恶劣,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哈罗单车深表歉意,并表示公司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处理此事。

    以下为哈罗单车公告全文:

    36B600ADCBC1FCEE386B7AA3B721BC0E5F47FF63_size44_w550_h778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