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WAIC | 盘点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全天日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康康 2018-09-20/00:22 访问量:
  •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天了,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部分政要、学界泰斗和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召开全体会议和近20场主题论坛及峰会。10位(包括图灵奖得主)全球人工智能顶尖科学家、50位中外院士、百位国内知名企业CEO、百位青年领军专家、1000+创新企业参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AWS、微软、腾讯、商汤、极链科技Video++等众多知名企业,19号作为大会的最后一天,会上还会有怎样的展示呢?我们为你整理了19日的全天日程。

    dde12f98eaf7a00a2307f583b3abe860.jpeg

    19日上午9:00—12:30在西岸艺术中心A馆,将开展智能改变未来-智能芯片篇。智能芯片作为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的硬件载体,智能芯片的发展决定着人工智能运算能力的上限,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领性作用。在人工智能时代,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的智能芯片,从而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行业改善人类的劳动生产力与生存空间,是芯片行业面临的挑战。

    19日下午14:00—17:30西岸艺术A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能改变未来-智能硬件篇为主。硬件作为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的硬件载体,智能芯片的发展决定着人工智能运算能力的上限,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领性作用。在人工智能时代,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的智能芯片,从而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行业改善人类的劳动生产力与生存空间,是芯片行业面临的挑战。

    除此之外,19日上午09:00—12:00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将以开展智动驾始,慧聚融合为题开展主题活动。

    09:00—12:00以AI之本,惟在得人为题的活动在长阳创古召开。

    09:30—12:00在西岸艺术中心B馆,以+AI ,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为题,探讨在+AI的时代趋势下,围绕政府和企业在AI产业化落地,以及华为公司的普惠AI技术进展和应用探索,如何通过云+AI开放出来的能力,助力产业的发展?

    08:30—11:00在西岸艺术中心B3馆,打造智慧企业,赢在AI主展场。邀请了SAP及业界专家、企业领袖,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供应链等主题,探讨如何打造智慧企业,推动行业化应用,助力建设数字中国。

    13:00—18:00在西岸艺术中心B3馆,以友AI,致健康为主题,主要就智能医疗科技前沿进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和重大影响,推动智能医疗跨越式发展。

    09:00—16:30在国际会议中心长江厅,以异构计算,标准建设,产业赋能为主题,探讨"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如何快速集成现有和创新的计算架构成为异构计算高速发展的直接动力。作为一种创新的计算方式,异构计算力求实现专用计算、通用计算和可重构计算等技术的深度融合。与传统芯片架构相比,异构计算因其在编程、性能、功效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已成为下一代主要的软硬件体系架构和芯片设计平台。本次论坛正好在传统芯片架构和软硬件生态面临颠覆性变革、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市场格局有可能发生重大变化之际举办,因此值得大家关注。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