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黑科技实现童年梦想,大黄蜂将担任Holo嘉年华首席DJ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26/18:57 访问量:
  • 从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和机器人玩具,到系列主题电影,变形金刚伴随着几代人年少的疯狂,青春的冲动和永远的执着逐渐成为一种情感寄托,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变形金刚背后的生动与精彩,是那段永不磨灭的如水岁月。

    变形金刚大电影系列,首部以大黄蜂为中心人物的电影之《大黄蜂》将于2018年圣诞档在北美上映,这部新片里大黄蜂重新回归动漫原型甲壳虫,预告片里大黄蜂呆萌、复古的形象引起广大粉丝满满的怀旧和回忆杀。

    一起智能 &孩之宝签约发布会入口75版甲壳虫汽车

    博派狂派战队,约战Holo嘉年华

    9月26日,在北京秀谷“一起智能&孩之宝签约发布会”上,双方签订了变形金刚品牌的授权合作协议,此次是孩之宝在大型音乐嘉年华方面首次与国内企业合作,同时一起智能推出了全球首个全息嘉年华品牌“HoLo Festival”。发布会入口的75版甲壳虫汽车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预示着大黄蜂的闪亮登场。

    一起智能CEO张栋梁与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 Ms.Claire Gilchrist

    果然大黄蜂以全息形象出现在发布会主舞台上,现场表演中国功夫,变身DJ打碟,嘟着嘴,歪着头,一本正经的卖萌。儿时曾经幻想的跟动漫里的idol在现实世界里say hello的梦想成真了。更酷的是大黄蜂和威震天现场确认档期,约战2019年Holo嘉年华音乐Battle!

    发布会上大黄蜂与张栋梁互动

    发布会上威震天与大黄蜂

    一起智能从成立之初,其独特的科技与文化的基因就备受关注,短短数月内,完成由麦爱文化投资的种子轮融资和乾元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目前已完成由五岳资本领投的Pre-A轮。各方资本不仅提供资本支持,还多方助力在幕后整合多方资源给予支持,与一起智能并肩进军文娱科技领域,拓展更广阔的商业版图。

    麦爱文化作为一起智能的投资方和合作伙伴,将运用全部资源和精力与一起智能联合呈现出一个令人震撼的新型音乐嘉年华,引领娱乐现场的体验升级。

    Holo嘉年华,一场年轻人的盛宴

    据一起智能CEO张栋梁介绍说,2019年的Holo嘉年华将以“变形金刚”为主题,通过应用全息影像、人工智能等前沿黑科技全方位升级舞台的试听效果,创造多元化的互动体验,将宏大非凡,充满神奇想象塞伯坦世界栩栩如生的呈现在现实世界中。这将是一场集故事、音乐、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娱乐盛宴。

    Holo 嘉年华品牌视觉先导片

    另外,在发布会HOLO音乐嘉年华商务推介会的环节中,除了传统权益部分之外,一起智能联合创始人封涛还向大家演示了以全息影像为基础的相关权益,现场大黄蜂“表演”喝饮料,打电话萌翻了所有人。再有,以全息技术助力的嘉年华火爆PK互动现场营造的沉浸式氛围,增强现场观众与品牌的超强互动性和参与粘度。

    一起智能联合创始人封涛

    据张栋梁介绍包括香港和澳门及亚洲部分国家地区在内,Holo嘉年华每年计划举办15场左右。活动现场将会首发各种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更有调性的,独家限定版手办和衍生品,链接更广大的年轻观众。

    孩之宝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 Ms.Claire Gilchrist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科技将会对现场舞台有颠覆性的革新。 “我们非常期待此次与一起智能的合作,这是一家有实力与信念的科技文化公司。希望这个史无前例的全新项目能在视觉技术和内容制作方面均展现世界一流水准。”

    Holo 嘉年华品牌视觉先导片

    此次活动,将彻底颠覆传统音乐嘉年华活动概念,开启国内嘉年华活动新的起航,全息互动技术打造的变形金刚世界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