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京东方王东升:应用场景是打开物联网价值创造之门的钥匙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1-07/14:58 访问量:
  • [钉科技报道] BOE IPC 2018(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合作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赋能物联 共赢未来”。大会主论坛上,BOE创始人、董事长王东升发表了题为《应用场景:物联之钥》的演讲。

    王东升提出,物联网系统的基本价值特性有三个,包括切实的便利、优异的性价比、真正的安全有序。

    image.png

    他认为,物联网的价值,应体现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一需求上。物联网进步发展过程,就是将知识、标准和经验等专业资源形成的优质算法,和强大的算力(AI、传感、计算、存储、传输、显示)、功能硬件、软件等相融合,加上场景相关有效海量数据,不断进化升级和价值创造的过程。应用场景,是打开物联网价值创造之门的钥匙。

    钉科技在BOE IPC 2018展区看到了很多物联网落地的应用场景,包括家居、零售、交通、医疗、金融等智慧场景都有京东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支撑。

    作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京东方不仅在显示屏技术和产品方面领跑全球,同时在更广大的物联网市场深度布局,打造出开放的有竞争力的物联网生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