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小乐智能关怀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29/15:2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9日消息,今日,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消费业务部和先进创新中心总经理贾朝晖,在演讲中宣布联想推出有助于中小学生智能学习与娱乐的方案“小乐智能关怀方案”。

    据悉,“小乐智能关怀”方案集成了智能视觉系统、全程DC调光、儿童面部特征识别、专注力分析以及检测、提醒等智能化功能,帮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健康的学习习惯,成为智能学习小帮手;同时,它还整合了智能网络优化、智能噪音屏蔽、屏幕超级分辨率等多个智能化功能,为孩子们打造了专注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029153608

    在帮助老师解决问题上,联想还推出了联想知识森林和UDS智能推荐平台,基于学科知识图谱技术以及知识点导航技术设计研发的联想知识森林,利用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可以帮助老师根据同学们课堂学习情况,制订个性化的测试题目;通过学生的测试结果,方便地总结出学习状态,自动形成下一步的教学重点;并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建议,拿出因人施教的教学计划;教学课件库中丰富的资料,可以通过UDS平台,智能地推荐给学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