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会更具未来感,联想发布thinkplus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29/16:41
  • 在今日举行的2020联想创新大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中小企业业务总经理于海为大家带来了充分发挥科技的复原力与解放力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联想thinkplus。

    据悉,该方案可以将会议内容可以与会议视频分屏展示。通过智能语音追踪与图像识别算法,摄像头可以自动捕捉发言人并聚焦于此。此外,还可以通过ASR/NLP智能算法,实现会议内容的同步翻译与记录,跨越空间和语言障碍,解决发言人看不清、外语听不懂,内容记不住的三大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029165041

    方案中,AR眼镜的穿戴式设计可以让人们在任意地点办公, 随时拥有虚拟大屏,从会议内容的细节到与会者的微表情,都毫发毕现。无限延伸的屏幕空间, 呈现和共享2D甚至3D的内容。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事件上完成会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