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新基建 新使命 AI赋能新时代

驱动中国联合驱动中国研究院,2020新基建人工智能企业排行评选,旨在发掘一批积极赋能,善于创新顺应时代的信息数字化基建参与者,为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金赋能、聚焦数字化转型的重大需求,加快制定统一的新型基础设施标准体系,推动人工智能在新基建中的关键作用,共同聚焦人工智能新技术的新内涵,推动人工智能产业也更好和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基础设施协调统一,同时肯定当前积极投身于新基建领域的创新企业。

2020.09.01 活动预热

2020.09.01 自荐报名

2020.09.05 网友投票

2020.09.20 专家评审

2020.09.20 线上发布

关于榜单

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真正投身于信息基础建设、融合基础建设、创新基础新基建范畴,坚持产业创新、企业创新、模式创新,对新基建以及人工智能领域,起到一定技术产业布局,寻求可切实落地的应用场景并产业化,推动加速各行各业发展的代表企业。旨在发掘一批积极赋能,善于创新顺应时代的信息数字化基建参与者,肯定当前积极投身于新基建领域的创新企业。

  • 鸥维咨询

    鸥维提供大数据分析评定报告,提供企业指数研究、用户画像研究、产品指数研究

  • 驱动中国研究院

    通过研究咨询等专业服务,多维度对企业赋予指数概念

  • 专家评审

    特邀知名科技媒体大V专业评审打分

  • 驱动中国编委会

    15年行业媒体经验,入选企业进行专业评审

奖项设置

从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产业100+初选名单中,评选出金驱奖系列奖项。金驱奖旨在“寻时代翘楚,为新基建赋能”,发掘最具时代创新的精神的卓越企业,弘扬此类企业的使命与价值观。

评选机制

2020金驱奖人工智能颁奖盛典,依托鸥维资讯最新研究报告,经过专业评审团筛选,驱动中国编委会提名,参照大众投票结果,评分维度为专业评委会60%+大众投票40% 。

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产业头雁奖

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产业贡献奖

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奖

  • 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排行暨“金驱奖”颁奖盛典即将发布

    2020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排行暨“金驱奖”颁奖盛典,将从人工智能产业100+初选名单中,评选出金驱奖系列奖项。金驱奖旨在“寻时代翘楚,为新基建赋能”,发掘最具时代创新的精神的卓越企业,弘扬此类企业的使命与价值观。

  • 新基建造风,AI公司借势,谁能C位出道?

    可以预见的是,有了政策扶持以及企业自身的战略投入,无论BAT还是华为,都已踏上一条全新起跑线。对百度而言,站在AI新基建C位既是荣誉,也意味着更多责任。接下来百度的挑战是如何将AI能力更专的转化为产业智能化革新动力,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化变革浪潮。

  • 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告诉我们AI已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于今日上午在线上召开。本次大会是百度首次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

  • 豪赌AI 百度Apollo商业化胜算还有多大?

    8月28日,百度Apollo中标“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面向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新基建’项目”,项目金额接近4.6亿元,该项目金额或为今年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最大招标项目订单。此外,继长沙、沧州落地后,北京等多地自动驾驶出租车正在更

©驱动中国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备11013097号 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京)字第07618号 联系我们:029-88866445转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