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梁军与美国科技泰斗莫博士都谈了啥?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15-03-21/12:50
  • 3月18日消息,近日美国最新锐科技媒体Re/code创始人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首度造访中国,在北京与多为中国最先锋的科技大咖进行了对话。作为手机行业的代表魅族、电商行业第一集团的京东、以及第一智能电视品牌的乐视等科技企业高管受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据了解,"莫博士"是美国最富盛名的科技媒体人之一,也是乔布斯和比尔·盖茨等科技领袖的长期挚友,其专栏成为美国亿万消费者购买科技电子产品的权威指南。

    乐视梁军与美国科技泰斗莫博士都谈了啥?

    在16日主题为"莫博士和他的中国朋友"的闭门晚宴上,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梁军与莫博士的一张合影,让业内人士颇为好奇,究竟梁军与莫博士都谈了些什么?

    乐视梁军与美国科技泰斗莫博士都谈了啥?

    据参加闭门宴会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梁军与莫博士谈话,主要谈及乐视的海外计划,该知情人士还称,乐视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超级电视,或在全球范围进行销售。

    据了解,目前乐视正在大力推进海外战略,其中乐视TV超级电视已经在香港、洛杉矶、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地推进落地。乐视CEO贾跃亭也曾提出著名的"北洛硅"线理论,即"北洛硅"线将会成为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北京代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而洛杉矶是全球的艺术中心、娱乐中心、内容中心;硅谷则是全球基础高科技中心。

    除了超级电视,乐视还在美国硅谷组建了260多人的顶级研发团队研发超级汽车,其成员很多都是来自特斯拉、奔驰、宝马、大众、福特等的顶级专家。有消息称,乐视超级手机的两部旗舰机型很可能将于4月28日在美国硅谷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