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欧乐B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牙刷中国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3-30/18:36
  • 驱动中国2015年3月30日消息,宝洁公司旗下的电动牙刷品牌欧乐B(Oral-B)推出的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牙刷iBrush正式进入中国。此次在中国首发的共有黑白两款,均价在千元以上。

    说明: 12.jpg

    据了解,iBrush具备智能人机互动功能,通过蓝牙技术,不用动手就能实现一键牙刷和APP无线连接,利用欧乐B的APP连接,用户可以自定义个人口腔护理程序,设定后,再开启iBrush启动预设模式,牙刷马上就变成遥控器。生产的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通过数字化监控,能详细记录用户洁齿、刷牙力度、时间和完成动作等具体情况,通过这个数据可以帮助用户及时纠正不当的洁齿动作,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当然还能通过iBrush云记忆数据库,储存每次的刷牙数据,供牙医参考分析。

    说明: 111.jpg

    此外,这款产品还能同屏推送热点信息,让用户一边刷牙一边浏览新闻,为平淡的刷牙增添一丝乐趣, iBrush还能360度无死角包裹牙齿,实现三维立体清洁,真正做到清洁空腔。据宝洁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欧乐B的APP报告显示,使用这款产品的用户平均刷牙时间达到专业牙科推荐的平均时间2分16秒,刷牙的力度过大问题明显减少,说明这款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据悉,这款产品自去年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次亮相后,成为外国热销的爆款智能电动牙刷,此次在中国首发,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