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耳机?我是有一些不敢想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4-03/15:34
  •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3日消息,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户外生活方式来缓解面临的各种压力,各种各样的影音娱乐产品成为不可缺少的助手,因此无论室内还是室外,耳机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件必需品,以及人们随身音响的象征。

    总是因为离自己太近,而被忽视,耳机就是这样的一个产品。现实的生活中,耳机的身影随处可见,在家中、在室外、各种英语听力考试等等。随着科技的发展,耳机产品也在断的发展着,从最早的两个小音箱挂在耳边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不论是耳机的种类、外观还是佩戴方式,甚至到核心的发音单元,都有了很多的改变。真正做到了,一副小小的耳机也能玩出许多新花样来。

    这不,最近又有设计团队制作出一款名为 Glow 的耳机,这款耳机十分酷炫,到底酷炫在哪里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Glow 耳机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会发光的智能耳机,不但外形十分出色,音质也是十分优秀的,重要是耳机线的颜色会跟随音乐节拍而闪动,尤其是在夜晚,十分酷炫。

    这款耳机线采用的是康宁公司的fibrance这种高科技发光材料,不但增强了耳机线的柔韧性,同时还可以发出亮丽的色彩。此外通过设定App,耳机线的亮度还可以随着歌曲的旋律和佩戴者的心跳进行变化,这样不仅可以直观的表现出听歌人的音乐喜好,还能让人们时刻注意到自己身体的健康变化。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的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体学,耳塞处遵循耳朵的自然轮廓制作,所以很伏贴牢靠,对运动中的使用者带来最少负担,日常生活中使用也很舒适、便捷。凹陷的轮廓,即使是侧躺着也无丝毫不适。该耳机使用3.5mm的耳机插头,能跟大多数的设备兼容,同时耳机内置麦克风和十字方向键,可以用来接听电话、挂断电话、启动声控功能、控制音乐播放和按下快门拍照等。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在Kickstarter上众筹成功,有红蓝绿三色可选,预计今年7月份将与大家见面,是不是很期待,不过就如一些网友猜测,这款耳线应该不便宜,实在喜欢也先抓紧工作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