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5CES上海 驱动中国采访海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5-26/13:12
  •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26日消息,5月25日-27日,亚洲首届CES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外众多的企业齐聚上海,涉及到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数码产品、汽车等方面。海信作为知名的传统家电企业,本次携带ULED曲面电视、影院等产品亮相CES展会。走进展馆,就能看见海信的展台非常大,非常显眼,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媒体和电子科技爱好者。

    本次会展海信重点展示了几款在今年最新发布的 ULED曲面电视,其中包括XT910、K720U等系列多款2015春季亮相的旗舰产品。该系列产品应用了自主研发的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动、静态对比度、色域、亮度等关键指标全面提升,成为了当今平板电视画质水平新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