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卧式吸尘神器,一个全自动机器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7-09/16:48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9日消息,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家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打扫卫生,劳累一天的你肯定不想再弯腰打扫,逐渐打扫卫生变成了生活的噩梦。这时如果有一个“小跟班”做你的助手,帮你打扫房间,不但可以帮你减轻负担,还能使屋子变得整洁美观,心情瞬间也会变的大好。 

    1

    近日,LG推出了一款LG VK94070NCAGM 无线卧式吸尘器,据了解,此款吸尘器采用无线设计,甩开了电源线的束缚,实现想扫哪里扫哪里的愿望。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吸尘器都是有线的,每次打扫卫生不是发生缠绕,就是要不停地拔插头、换插孔,非常的不方便。

    在配置方面,这款无线卧式吸尘器内置变频电机,具有持久耐用、吸力强劲的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机为无碳刷型,相比于传统电机具有摩擦小,噪音小的优势。此外,该产品还具有自动定位识别功能,保证机身与使用者始终保持1米的距离。80V锂电池,在常规模式下可持续运行40分钟,为续航提供了保障。

    4

    家里有这样一个“小跟班”,下班回家后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而发愁了,只要带着它到处“溜达溜达”房子就干净了,岂不是更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