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也智能了?Vacuun Cleaner扫帚吸尘器“边角”好帮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7-15/16:25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15日消息,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吸尘器等智能产品不断涌入,这些产品的最大的优点是,帮助人们减轻家务重担,几乎不用动手就能拥有一个清洁明亮的环境,所以深受现代人青睐。在过去,扫帚是家务中的主角,有人说如今这些智能设备的到来,扫帚将逐渐被淘汰,真是如此吗?

    我看未必吧!现在大大小小的产品都在向着智能化发展,扫帚当然也不例外,Vacuun Cleaner扫帚吸尘器就是最好的例子。Vacuun Cleaner扫帚吸尘器采用管状设计,小巧灵活是其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款吸尘器个头虽小,却是由两部分组成,一个真空吸尘器和一个充电底座。真空吸尘器就是扫帚,它上面有许多管状“扫帚毛”,而且每一根“扫帚毛”都是吸入口。

    众所周知,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吸尘器,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无法彻底清扫各个边边角角,以及一些狭小的缝隙。而这款Vacuun Cleaner扫帚吸尘器恰好可以弥补这一点,它可以清理大部分的死角,堪称是角角落落的好手。

    不过,Vacuun Cleaner扫帚吸尘器也只能用来处理边边角角的灰尘、杂物,对于大面积尘灰就束手无策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