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总想偷懒?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这款智能电动牙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7-16/17:09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16日消息,在这个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什么都讲求联网和大数据,即使是一个小小的牙刷。牙刷,我们每天早晚都必须使用,也是我们保护牙齿最重要的工具。正是因为这个特性,牙刷在不断的发展变化着,由普通牙刷到电动牙刷,由电动牙刷再到声波牙刷,再到现在的3D蓝牙智能电动牙刷。

    这款产品名叫Oral-B iBrush 3D蓝牙智能电动牙刷,被称为是现在最先进的一款牙刷,不但具有清洁牙齿功能,还是一个很好的“牙医”小顾问。iBrush牙刷刷头采用杯形设计,独创的16度交叉植毛技术,材质柔软,不放过任何一个难刷部位。

    刷头除了设计独特外,采用iBrush 3D全方位清洁技术,能做到每分钟左右振动8,800次,前后振动40,000次,每分钟的清洁次数相当于手动牙刷的数十倍,是普通声波电动牙刷的1.5倍,清洁效果可想而知。

    除了清洁能力外,既然叫作智能牙刷,必然要具有智能设备的特点。Oral-B iBrush蓝牙智能电动牙刷可通过蓝牙4.0与Android手机和iPhone的Oral-B APP连接,同时生成用户的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即所谓的大数据,在需要的时候作为牙医治疗的参考。此外,这款牙刷还能根据用户的刷牙习惯,自动识别不当的动作,提醒用户纠正,帮助用户养成专业级别护齿习惯。

    相信看完以上介绍,不少人都想知道这款智能设备的价格吧!且应该能猜到它的价格会相对很高。没错,它的价格是不便宜,Oral-B iBrush蓝牙智能电动牙刷共有两款,P6000极智白和P7000极客黑,价格分别为1299元和1799元。是不是有种不是一般的贵的感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