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扫地机器人 让你爱上做家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程小凡   2015-07-23/18:09
  •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23日消息,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的技术不断成熟,和以前相比,它的功能更加强大,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近日,有一款会唱歌的扫地机器人出现,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

    它的名字是小狗V-M612,目前最新的蓝牙音乐扫地机器人,外观设计小巧可爱,采用淡雅白加薄荷蓝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海蓝贝白”的视觉美感,在整体造型上和经典的苹果iPod有几分相似。

    话说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它的整体包括:主机,充电桩,遥控器,两枚边刷,一枚清洁毛刷,吸尘滤网,总体来说比较实用。它的内置是集尘盒设计,同时机器的电源键也被设计在了机器的内仓位置。不仅表面时尚简约,背面也是可圈可点。整个背部顺滑圆润,有充电触点,电池仓,边刷磁力吸头,防跌落感应,万向滚轮,吸尘口。其电池续航能力较好,一次充电可满足家庭环境的全部清扫,当然,第一次使用按照官方建议应该充满8小时为宜。

    最大的亮点是能够通过蓝牙连接来播放音乐。具体方法是,开启机身电源-按下遥控器上的蓝牙按键-打开手机搜索蓝牙-找到小狗电器蓝牙选项连接-连接成功后小狗吸尘器会自动提示蓝牙连接成功-打开手机播放器播放音乐即可。PS:这是以安卓手机为例。就这样,边听音乐,边打扫,生活从此有滋有味。

    最后说说大家最为关注的价格问题:据了解,天猫聚划算正在进行新品首发的活动,活动价格仅售1199元(原价1399元)对比价格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具有竞争力的,也很有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