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智能烟盒 戒烟就是如此简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8-06/17:49
  •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6日消息,吸烟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可是知道归知道,烟还不是照吸不误!有的人甚至一天抽好几包。其实,他们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无所谓,而是烟不同于别的什么食物,一旦上瘾就很难戒掉,所以他们也是在无奈、痛苦中继续着,而难以放下。

    为了帮助这类人群成功摆脱烟瘾的折磨,一家名为 Nicotrax 的初创公司研发了一款“智能烟盒”,它和其他智能设备一样,具有追踪和分析的能力,所以能够对用户的抽烟习惯进行追踪和分析,然后通过多种方式帮助用户戒烟。

    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商家们无限发掘人们的需求,并不断的使人们得到满足,戒烟需求也一样。所以,如今市面上并不是没有帮助人们戒烟的产品,只是这些产品大多都是通过一种消极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的,比如根据吸烟时长,提醒用户你的肺部会变成什么样。

    而这款智能烟盒却不同,它是通过一种积极的方式,来帮助人们成功戒烟的。其内置有感应器、低功耗蓝牙等,可记录用户每日吸烟量,并通过蓝牙上传到智能手机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设定目标,随时关注戒烟的进展情况。此外,这款智能烟盒还能帮助用户记录吸烟的位置信息,当用户再次到达这些地点时,它会发出警示,提醒用户不要超过每日预定的抽烟量。

    这款智能烟盒和其他同类产品的最大区别是,它是通过向用户推送一些积极的内容,比如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吸烟量减少后的开支变化等,以此来激励用户将戒烟进行到底。此外,这款小小的智能烟盒还具有社交功能,两个同时拥有该产品的人,可以根据可视化的数据,查看对方戒烟情况,以此督促自己的戒烟进程。

    虽说吸烟容易戒烟难,但相信在一系列智能戒烟设备的帮助下,人们会越来越容易摆脱烟瘾的折磨。现在该智能烟盒正在参与众筹,如果一切顺利,估计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