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iPhone 6s一起发布 苹果机顶盒Apple TV于9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8-07/13:16
  • 非常在线2015年8月7日消息 原定于在今年6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苹果新款流媒体机顶盒Apple TV,有望在苹果9月份的发布会上随同iPhone 6s一起发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惊喜。

    说明: 200907090.jpg

    在硬件方面,苹果据说已经为Apple TV“瘦身”,而Apple TV遥控器也被重新设计,包括引入新的触觉触控板。此外,据说苹果还升级了Apple TV的处理器,采用A8芯片,也增加了运行内存,以便提高反应和操作速度。

    在软件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苹果据说推出了Apple TV应用店,允许开发者为其开发第三方应用和游戏。智能个人助理Siri据说可以与新Apple TV能够完美兼容,再加上重新设计的遥控器,将令菜单导航变得更容易。

    说明: apple.jpg

    此外,报道中称 TV还将支持苹果公司的音乐服务 Music,但坊间盛传的今年夏天将推出流媒体网络电视服务,并不会随新款的 TV一起出现,因为苹果方面正在为本地频道的流媒体播放权进行谈判,该项服务将被推迟。

    距离苹果公司上次更新 TV已经三年多了,对于这个电视可谓是不够重视,9月的发布会到底能不能揭开新型 TV的神秘面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