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ver智能水杯:喝水也可以变得趣味横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8-07/17:35
  •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7日消息,一个人可以三天不吃饭,但却不可以三天不喝水,足以见得水对人体的重要性。此外,多喝水不但具有加快新城代谢的作用,还具有美容养颜,治疗感冒的功效。所以,常常会听到“多喝水”的劝告。

    喝水就必须用到水杯,在智能化的今天,什么都在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喝水既然那么重要,水杯智能化自然是少不了的!Waterever就是一款智能化水杯,不仅能帮助用户养成健康饮水习惯,还具有社交功能,让喝水不再是一件枯燥无趣的事。

    Waterever是由iPinto设计的智能水杯,杯身采用书卷卷轴设计,搭配低功耗LED软板方案,设有水温过热提醒灯带、实时水温显示灯、互动图案(调情)LED点阵屏,让一个小小的水杯也能玩出高大上。Waterever的容量为368ml,内胆采用Tritan奶瓶级材料,不含BPA等有害物质,支持高温沸水,同时达到IP6防水等级,支持直接水洗。

    既然是一款智能水杯,就必须具备“听话”功能,Waterever内置有蓝牙芯片,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具有监控和分析能力,可通过用户饮水习惯,定制专属的饮水计划,并通过灯带和震动进行提醒。

    此外,Waterever内置3D传感,重量传感,触摸传感,可对用户的动作进行有效识别,区分喝水、倒水、甚至洗杯子的动作。一个人喝水觉得没意思,Waterever支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Qzone等社交平台,让喝水也变得好玩起来。

    在续航方面,Waterever表现的也很出色,内置400mA 锂电池,同时配有Qi无线充电标准底座,不但可以给水杯充电,也支持给其他无线充电设备充电,方便而又好用。

    Waterever智能水杯售价399元,这个价格对于一个对科技产品充满极大兴趣的用户来说,不算贵。但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估计会觉得一个水杯而已,没必要那么麻烦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