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9月发布新版Apple TV 性能提升不止一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8-18/16:24
  •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18日消息,新款Apple TV的到来牵动着众多果粉的心,原本人们都期望着,在6月份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一睹Apple TV的真容,可是并没有实现,当时苹果宣称和供应商签署协议上遇到困难,因此新款Apple TV的发布日期推迟。

    如今,眼看着八月份已经进入了下旬,新款Apple TV终于有了消息。据国外网站TheVerge报到,苹果将于下月,即9月份发布新款Apple TV,且较旧款而言,新款Apple TV在软硬件性能上均有提升,同时还配备专用的苹果商店。

    据介绍,新款Apple TV机顶盒代号为J34,将配备iOS 9电视优化版系统和成熟的iOS核心,还有Siri、苹果商店、新款遥控、开发者软件开发包、更大存储空间和其他的新功能。较旧款而言,其外观变得更薄了,遥控器也变大了,支持触摸按键、手势信号输入等功能。

    此外,在最近的OS X 10.11开发者测试版中文件显示,遥控将同时使用蓝牙和红外线信号,并内置音频技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新款Apple TV的确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意味着新款Apple TV会面临未发先火的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