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明显下滑 苹果终于要发布新版Apple TV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8-25/16:44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25日消息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的最新调查显示,在美国市场,亚马逊Fire TV机顶盒已经比苹果Apple TV更加热卖,Apple TV的市场排名已经落后于Roku、谷歌和亚马逊,销量明显下滑。

    说明: a3.jpg

    苹果自2013年以来至今,就没有再发布过新版Apple TV,从那时起,用户的关注重点逐渐转向Roku和亚马逊推出的新产品,这也是Apple TV销量下滑的一个主要原因。

    另外,亚马逊和谷歌的机顶盒价格也要低于苹果,价格也使苹果Apple TV市场竞争力不足。Apple TV定价69美元,Roku的旗舰机顶盒价格为99美元,虽高于苹果,但是赠送了价格为50美元的电视棒,此外,亚马逊完整版Fire TV机顶盒价格为99美元,但赠送39美元的Fire电视棒,而Chromecast的价格为35美元。

    说明: a4.jpg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公司将会于2015年9月推出新版本的Apple TV,重新夺回丢失的市场份额。而且新发布的产品性能将会更加强大,界面将类似iOS,并将具备全面的App Store支持,支持声控/触控遥控器和Siri语音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